退換貨政策

【退換貨須知】

1、每筆訂單僅提供乙次退(換)貨服務。

2、若因本公司之疏忽(寄錯商品/商品瑕疵)造成您的退(換)貨,退回產生的運費及再次配送運費均由本公司承擔。

3、若因個人因素申請退貨 ( 尺寸不合/色差/氣味/線頭/或其他原因等等 ),欲退回及再次寄出之運費由會員承擔。

4、退款金額為商品金額,運費屬於已經發生之費用,無法退款。

5、退貨後若訂單金額未達免運標準,則退款金額會扣除原訂單運費。

*七天鑑賞期基準計算:由消費者收到貨的次日起起算,舉例:1/1簽收或取貨,1/2~1/8需提出退換申請,1/9提出則逾期。

以下情形不列入瑕疵範圍:

1、商品尺寸 ( 正常誤差範圍1~3公分 )

2、貝殼花樣、顏色、自然汙點、自然破損(每個貝殼皆為獨特商品,不可因為收到之貝殼與網站圖示之貝殼花樣、顏色不一致要求退貨,每個貝殼上皆有些許自然汙點和自然破損,同樣不可以之為退貨之原因 )

3、新品氣味、商品正常褪色

4、商品色差

5、數量、款式買錯

*若辦理退換貨時,發生上述的任一項狀況,恕無法為您辦理退換貨。

【需注意事項】

1、保持商品乾淨完整、未使用或清潔過。

2、七天鑑賞期內透過站內Mail或官網留言提出退換申請。

【退換貨辦理】

聯絡方式1: 在官網任一畫面的右下角點選聯絡我們。

聯絡方式2: 發送email至 smallove540@gmail.com

信件主旨:<退貨> 訂單編號 + 姓名

範例: <退貨> 379王小明